高中时候,非常想当漫画家,曾经构思好了一个漫画非常想画出来,然而马上就期末考试了。我就每场考试的空档完全没复习,完全在画漫画。成绩出来时,我的名次在班里掉了三十多名,是我从来没有考过名次。我愤恨地我撕掉了自己还没有画完的漫画。然而讽刺的是,我画的这个漫画正是关于自己的这个迷茫,我构思的故事讲的是一对双胞胎,一个人去做了那个自己想做且喜欢的事,另一个努力学习当别人眼中的乖孩子。




在我知道不是自己想要的情况下,我还是屈服了,







因为自己的好胜心、虚荣心、恐惧,也是环境氛围,做不到不在乎他人的目光。






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32 )

© Careyleo_山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